你手短短

新的故事 冬天和你@炽骴
与楼的故事已封笔

祺我|猫捡球还是柴六斤


*一见钟情 双向暗恋 微量娱乐圈 8.8k+


*食用愉快







00.


“要我还是柴六斤?”








01.


暑假回到家,一天到晚瘫在床上就是放假的最佳姿势。




记得回家时爸妈那喜笑颜开的脸,那热情的招呼我赶紧坐着休息,那满桌的大鱼大肉。与现在爸妈那一脸嫌弃的表情,那不耐烦的语气,那死命埋汰我的语言简直判若两人。




还在梦里快乐的撸着小柴犬,乒乒乓乓的响声将我拉回了现实。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看,卧室门大开着,我妈正在我床边大力的拖地,生怕吵不醒我似的,还哗啦一声拉开了紧闭着的窗帘。




见我翻了个身,便立马大嗓门的说,




“哎哟,我就拖个地,你睡你的。”




前一天晚上才熬到凌晨两三点,看着才蒙蒙亮的天,将被子拉过脑袋砸吧砸吧嘴打算睡过去。




“嘿呀”




“哎呀”




“呼”




每每当我要入睡时,我妈便发出极大的叹息声,有些烦躁的将被子扒拉下来,从床上坐了起来,




“既然醒了就出去吃早饭,吃了赶快去找份兼职。”




“妈,我想睡觉!”




我脱力的靠在了床头,无奈的看着正一脸嫌弃样的我妈。




“就懒死吧你,一天巴不得粘床上,看以后出大学了你怎么办?谁要你?”




“okok,我起我起。”




熟悉的一套说辞,我强压着想要反驳的怒气,掀开被子跑进了洗手间。









成功又一次应聘上了寒假时兼职的宠物店,先不说待遇不差,每天撸修狗勾可不错。




宠物店在家附近的购物中心里,第二天我妈就跟送佛似的把我给请了出去,那叫一个满面红光。




依旧被安排在照顾寄养宠物的职位,过着每天喂喂饭再抱去洗洗澡的逍遥日子。




我感觉我就是这个狗勾世界的王。




实在没有料到,狗勾界也有三剑客的存在。




例如那萨摩耶,边牧犬和柴犬。




要数那萨摩耶和边牧犬喜欢闹腾,尤其在每天放饭时,它俩风卷残云的迅速争抢着吃完,还总爱抢对方的狗粮,常常弄的杯盘狼藉。




我还来不及去阻止,那只黑色的小柴犬便成为和事佬将它俩调解好。




萨摩耶和边牧犬每天跟在我身后一副便宜样,倒是那每天爱答不理的柴犬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能不能说话啊。”




“你叫什么名字自己介绍一下呗。”




正在我上岗第三天尝试与眼前的黑色柴犬交流时,身后传来一声轻笑。




我疑惑的回过头看去,身后站着一个穿着白色短袖高高瘦瘦的少年,即使在炎热的暑假都带着一顶黑色的渔夫帽,至于黑色的口罩嘛,进店必戴。




“你也喜欢和小动物说话吗?”




干净清澈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他蹲下来同我一起看着眼前的小柴犬。




小柴犬亲昵的蹭了蹭身旁男人的手背,温柔的笑声又再一次传入我的耳朵。




“六斤,快给姐姐介绍一下自己,嗯?”




很显然,已经呆在男人怀中名叫六斤的柴犬自然不能办到自家主人的要求,呜呜的叫了几声,便安然的继续窝在男人怀中。




“做个登记吧,我休息几天,把六斤领回去。”




在做着记录的时候,男人抱着柴犬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心情好的摸了摸小柴犬的下巴,得到了舒服的呜呜声。




“辛苦了,下次见咯,六斤快给姐姐说再见。”




六斤倒是听话地蹭蹭我的裤脚,随后便赖在我身边,男人怎么招呼他都不走。




怎么放平常没见这狗勾这么粘我呢?




最后还是不顾挣扎把它塞进了它主人怀中,有些失落的揉揉它的脑袋,遗憾没有可爱的小柴犬撸。




或许是表情过于悲伤,男人向上掂了掂柴犬,含着笑意对着我说,




“估计过不了多久又会送回来了,你可以继续和六斤玩。”




哄小孩子般的语气,温柔的朝我笑笑,便被店长送着离开了。




难道属于搞笑女的爱情终于要来了吗!




目送着帅哥离开,好心情的撸了几下蜷在我脚下的萨摩耶,以及见我撸了萨摩耶有些跳脚的边牧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猖狂的笑声逐渐逼近,扭过头一看正是刚才被派去买下午茶的两位。




将小狗们赶进小窝里,我赶紧接过我的那一份,询问又遇见什么开心事了。




“你不知道,她刚才遇到马嘉祺了,怕人家误以为是私生,一边道歉一边疯狂鞠躬,把人家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紧张了主要是,但马嘉祺是真帅。”




我将吸管插入杯中,奶茶急着漫上来,猛吸上几口随后发出满足的喟叹,也不忘回复他俩的话语,




“是穿着黑色短袖戴着帽子吗?”




“你怎么知道?”




马嘉祺的气质太独特了,遇见过便忘不了。




“刚才来我们店领小柴犬来着。”




满意的挖上一大勺提拉米苏蛋糕放进嘴里,记起那两人凑一块对着手机屏幕流口水的场景,还不忘拉着我一起看视频中正冷着脸看向镜头的马嘉祺。




清冷系男神,看来爱情刚来就会被终结。




接下来一个星期,边牧犬也被一对小情侣接走了,据店里两位追星人士猜测,八成是马嘉祺的队友宋亚轩那对。




于是只剩下了我每天和duang大个傻里傻气的萨摩耶面面相觑。据周围人士报道,我似乎也被它带的每天傻兮兮的。






从那以后,我便执着于跟着隔壁的猫互动,但是一个个的比那爱理不理的柴六斤还高贵。




吃了就睡,醒了继续趴着,就是不爱搭理你。怎么说呢,像傲视的王。









02.


再次见到马嘉祺是我正和犯错的萨摩耶吵架时。




“你就不能学学旁边的那一只只猫吗?天天拆家,天天拆家,你信不信一会儿我就给你爹打电话来。”




“汪汪汪!”




萨摩耶不明白的看着隔壁栅栏中慵懒的猫咪,冲着我小声的叫了几声,在我眼里便成了反驳。




“你!”




话还没说完,便被干净温柔的声音打断,





“别和它怄气了,人要开开心心的不是吗?”




回过头一看正是牵着六斤的马嘉祺,小柴犬见了我立马想要逃脱他爹的牵制朝我跑来,马嘉祺见状轻笑几声,将六斤抱起挠挠脑袋,




“看见漂亮姐姐就走不动道,嗯?”




马嘉祺今天没有戴帽子,一双葡萄眼含着笑看着怀里正闹腾着的柴六斤,哄小孩子般温柔的逗着柴犬,最后还是交到了我手上来。




“又要麻烦你啦。”




他拿过一旁的湿巾纸擦了擦,歪过头微微朝我笑了笑。




作为公认的颜值协会会长,我早已沉溺在马嘉祺制造出温柔的粉色泡泡中,直到趴在我怀里的六斤抬起头来亲昵的蹭蹭我的下巴才反应过来马嘉祺正询问我的联系方式。





我匆忙的从兜中掏出手机,放下柴六斤,有些慌乱的点开微信二维码,幸好马嘉祺正弯腰低着头都逗弄柴六斤,没有注意到我的兵荒马乱。




我出神的盯着马嘉祺的头顶,直到感觉我的差不多调出来时马嘉祺才抬头,猝不及防的对视让我立马讪讪的摸摸鼻子缓解尴尬,没有注意到马嘉祺笑的弯弯的眼角。




即使是因为工作原因加上了马嘉祺的微信,但好友列表里终归在这么多年来拥有了一枚帅哥。





要不说店里那两个小粉丝天天蛊王蛊王的叫马嘉祺呢。本来只是每天平平常常的定时发送柴六斤的照片视频,蛊到不由自主的发些自己的日常,再蛊到带着六斤的视频通话,最后蛊到只有我俩的视频通话,每天都不缺席。





聊的多了,熟悉的多了,放肆的多了,手机里马嘉祺的私家表情包也多了。





本来打算以一元一百张不重样表情包出售,被马嘉祺得知后转账三百制止了我的行为。




很好,可以给李飞送钱了。




在经历马嘉祺近一个半月的蛊惑后,我在他超话驰骋的等级已经超过了那两个不称职的粉丝。













03.


平常的午后,宠物店内突然出现神秘包裹,但店内人员却无一人购买,究竟是何人所为?




询问周围店铺,竟无一人知道,究竟是人是鬼?




这神秘快递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现在我来带您走进这2022年度巨献侦探类节目《猫捡球的神秘快递》。




时间回到午饭后——




当我们一众人扫荡完隔壁家的自助餐时,不顾老板亏本的鬼哭狼号,晃晃悠悠的走进了自家宠物店中,却发现收银台上多出来的神秘快递盒。




习以为常的认为又是谁定了快递,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岗位,却发现没人去认领。




“不是你们的快递?”




看那个快递盒即将被柴六斤拆的四分五裂,我忍不住问道。




所有人都看向我后,默契的摇摇头。




收银小妹首先就热情的去周围店铺询问,得到的都是无人购买。




作为经常收看社会性新闻爱胡思乱想的当代年轻人,我们一致认为是恐怖快递。




一大堆人围着萨摩耶大小的快递盒扭扭捏捏,最后还是我们一伙儿中身高一米九的宠物发型师颤颤巍巍的拿出美术刀划开快递盒。




灰白色的包装意味着什么?




红粉的图案意味着什么?




包装中间大大的三个字告诉了我们,




“唯品会”快递。




大家沉默的望着眼前的包装袋,一阵诡异的震动声忽然传来,鸡皮疙瘩掉满地。




“谁的手机?”




最为沉着的隔壁自助餐老板无语的看向正在自我脑补恐怖情节的我们,抽了抽嘴角,还是无语的说了出来。




“噢!我的我的!”




那萨摩耶肚皮下红花花绿油油的手机壳不就是我的吗。




将熟睡的萨摩耶抱去一边,“马嘉祺”三个字便映入眼帘。




“喂?小朋友。”




按下接听键马嘉祺的声音便传来。




“怎么了?”




我挥挥手示意他们继续研究快递,转过身继续和马嘉祺说话。




“我爸妈不在家,买的快递就寄去你在的宠物店了,帮我收着一下吧,最近我会回来录节目,再来收,麻烦了。”




不算巨大的信息量还是让我愣在了原地,





“那包裹你的?”





“已经收到了吗?”





好的,今日说法暂且结束。





马嘉祺又像个老父亲一样嘱咐了几句后便挂掉了电话。




我捏着手机有些无奈的看着不远处聚集在一堆的脑袋,怎么看,怎么不聪明。





“那个……”




犹豫了一下走近他们准备开口。




“你最近有没有得罪过人?我们排查到最后只剩下你了。”





……





“这个快递是马嘉祺买的。刚才电话里他给我说的。”




“什么!”




这中间混杂着难以置信,以及马嘉祺两位粉丝的尖叫声,




“有微信咱就不说了,你怎么电话也有了!”








04.


听宠物店老板说明天会有综艺在这家商场录制,只用留下来两名员工来守守店顺便给商场凑凑人气。





而被我妈嫌弃的我只能在他们无限期盼的眼神中第一个举手决定留下,第二个便是听说马嘉祺会参与录制的收银员小迷妹。





还算人性化,当天只用下午到综艺录制结束的时间段守着,导演见我俩年轻又无聊,便将一个录制时可以给嘉宾添加技能的卡片交给我们保管。





不怎么美好的睡到中午被我妈的惯用伎俩叫醒,人一推,包一挎,门一关,打工的一天又开始了。





等到我俩刚把店门打开录制就开始了,收银台的姐妹踮着脚仰着头试图看店外人来人往的群演中是否混有马嘉祺的身影。





最后她还是不太好意思的拜托我自己守一守店,她出去转悠转悠,反正我也不太爱挤热闹,便以一杯奶茶为代价同意了。




悠闲的坐在店里还没人来随时检查,再看看被导演派来宠物店里的群演,日子过的多么逍遥自在。





我在一众群演震惊的眼神中从仓库搬来一把折叠躺椅,展开在收银台后,舒舒服服的躺了下去。





左看右看没有重要人物的到来,懒懒散散的靠着,打开手机呼叫好友上线打游戏。





一位正看着躺我身旁柴六斤的群演貌似犹豫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一般掏出手机朝我走来。





我就知道,他是来要我的躺椅链接的。





正和高中时的好友在王者峡谷驰骋疆场,以一个大爷瘫的姿势逍遥快活的当一条咸鱼,敲打收银台清脆的声音突然传入我耳中。





我一个激灵坐起来条件反射的将手机往屁股下塞,直到认为发现不了时才陪着笑慢慢站起看去。





来人正是马嘉祺。





一看是他我又坐了回去,拿出手机打算继续驰骋。





男人只会影响我打游戏的胜负,就这样短短的一个时间段我已经被KO。





马嘉祺一脸荒唐的表情就这样呈现在了镜头中。





弹幕——


:马嘉祺马嘉祺马嘉祺马嘉祺


:收银台这个女孩子挺豪放哈哈哈哈哈


:各位,五分钟内我要这个躺椅的链接


:这个慌乱却又熟练的动作像极了摸鱼被发现的我


:马哥好没有威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愣着干嘛,快截表情包啊!


:去超话等着了







马嘉祺熟练的拉开收银台旁的收纳柜,就取出了我俩藏在那里的技能卡。




刚好一局游戏结束,我看着马嘉祺正对着镜头读卡片,一拍脑袋想起每天的视频通话里马嘉祺几乎把宠物店布局,我回家的路,甚至每天我激情介绍我家的排布方式全部摸清。




颇有些一脸怨气的看着马嘉祺,本打算随便让一个艺人来表演个免费节目再拿走的,这下好了,节目也看不成了。




马嘉祺读完技能卡一转头就看见我委屈巴巴的表情,轻轻笑了笑就想要我帮忙给他打掩护,




“好不容易运动一下,来嘛来嘛。”




谁能拒绝马嘉祺的撒娇?




反正我不行。




毅然决然的丢掉一旁玩球的柴六斤,蹲下身子庄重的告诉他,




“六斤,你替我守着店铺。”




便被马嘉祺拉着离开了,还不忘从一旁拿过他寄到宠物店里的外套。







弹幕——


:小马哥一本正经的读技能卡莫名好好笑哈哈哈哈


:看女孩子旁边的狗勾像不像柴六斤?


:这个不理他爹的程度告诉我,它就是六斤


:话说马哥怎么知道技能卡在那里


:未解之谜+1


:感觉两个人认识诶


:我想魂穿那个女孩子了呜呜呜呜我也想加入马哥


:笑死我了,怎么一个个的执着和柴六斤说话







还没来得及细细叮嘱柴六斤,马嘉祺看着店铺外突然吵闹起来,立马一把将我拉起就向外面跑去,颇有一种逃难的感觉。





一路上不少群演的目光都被吸引到我俩身上,马嘉祺见身后没有抓捕的人了,立马转过头疑惑的问我,





“我魅力这么大吗?怎么一直有人看着我。”





我有些鄙夷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加绒外套,戴着渔夫帽和黑口罩的马嘉祺,




“要不你看看你自己在大夏天的穿着?”








弹幕——


:马哥你确定要在夏天包裹的这么严实吗……


:拉手腕了,我酸了呜呜呜呜


:我劝马嘉祺立马来哄我


:姐姐醒醒吧







:不懂就问,马嘉祺真的不知道这样子穿在夏天有多傻吗


:看旁边的姐妹一脸鄙夷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的傻儿子哈哈哈哈






正在等着马嘉祺重新装扮自己的功夫,收银台的小姐妹刚好从一旁经过,看见我身旁的马嘉祺立马两眼放光,我手伸过去正打算让她陪着马嘉祺继续隐藏。





但却被她先打断,拿过马嘉祺递在我手里的外套,又是语速极快的说,




“你们玩的开心,外套我替你们放宠物店里了哈。”




说完又是一个大鞠躬,还不忘把已经被她喝了一大半的奶茶交给我。




……





吐槽的话还没说出来,马嘉祺又一把拉过我的手腕向楼梯间拽去。




我着急的想要护住因为大动作将要溢出的奶茶,却还是晚了些,大多都洒在了马嘉祺刚换的衣服上。




我立马的想要从包里掏出纸巾擦拭,却一只手被马嘉祺紧紧握着,另一只手拿着不剩多少的奶茶,被马嘉祺抵在他与墙角之间,动弹不得。




楼梯间没有灯,看着马嘉祺身后正在录制着的摄像头,条件反射的想要窜出马嘉祺的怀抱。




一抬头顺着喉结看去便是马嘉祺低着头看向我的眼睛。




我眨眨眼示意在拍摄,他却将我们之间的距离又缩小不少,我只得像个缩头乌龟似的疯狂向墙角处蜷去。




马嘉祺与我的呼吸声骤然被放大,在黑暗里的暧昧氛围实在不太好受,幸好游戏最后十秒的倒计时响起,撑到了最后。




录制一结束我便立马催着马嘉祺去换件干净衣服,并带着歉意的决定去把撒上奶茶的短袖带回家洗掉。




马嘉祺却叫住看他从换衣间出来便打算离开的我,与参与录制的人员一起去吃晚饭,




“收银台的姐姐也去了。”




他真的会说服犹豫的我,便打算发消息和收银台小姐姐一起打车去。




“她刚才应该和工作人员一起走了,我们现在只能自己打车去。”




算了,和帅哥一路也不吃亏。




但是,六斤你能别咬我鞋了吗?








05.


和马嘉祺坐一辆车倒是也不尴尬,因为我吐槽柴六斤已经到了三天三夜也住不了嘴的地步。




到达时果不其然看见收银员姐姐正艰难的和螃蟹作斗争。




空调开的意外的低,刚好穿的只到大腿的短裤,我疯狂拉动垂下的桌布,企图得到一丝暖意。




马嘉祺坐在我身旁,见我这动作不着痕迹的笑了笑,从身后捞过搭在一旁的外套,给我盖在了腿上。




“你盖着,下次和短袖一起还给我就行。”




我严重怀疑他是想要我帮他把这外套也给洗掉。




一顿饭除了吃掉醉蟹后精神有些失常的收银员姐姐抱着我的手臂大声说着祝我和马嘉祺百年好合以外,一切正常。




后来她告诉只是吃嗨了罢了。








06.


晾干马嘉祺的衣服后我便实施了上门服务。




马嘉祺家离我不远,步行几步路就可以到达。




按照马嘉祺给的楼层与房号敲响了门,门开后与穿着时尚的阿姨面面相觑。




本打算道歉离开重新找地址,却被热情的拉进去换鞋,




“哎呀,咱闺女儿长得就是漂亮。”




还没缓过来,一位叔叔便出来接过我手里马嘉祺的衣服,满意的冲我笑了笑。






正在我怀疑人生时,马嘉祺突然出现,亲昵的拉过我手腕,就将我按在他身边坐着。




“人家第一次来,你们好歹让她适应适应。”




???




趁着马嘉祺爸妈去厨房做菜的功夫,我立马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对着马嘉祺,颇有些审问犯人的模样。




“说,你居心何在!”




马嘉祺显然被我的阵仗弄的摸不清脑袋,缓了一会儿才趁着他爸妈不在的功夫凑到我耳边告诉我替他应付一下,做个一天女友,可以把六斤扔给我玩几天。




我立马拒绝,六斤那狗,它不行。




随后马嘉祺便以不把六斤拿来嚯嚯我为报酬来帮他。




当时我还没有感到不对劲,点点头答应了他,迷茫的看着他得逞的嘴脸。




郭阿姨突然端着一盘削好的水果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我条件反射般的立马和马嘉祺拉开距离,却看见郭阿姨一脸我懂得的表情有些慈爱的看着我俩,




“小年轻嘛,理解理解。”




随后我就感觉到马嘉祺将手覆在了我的手背上。




直到最后和马嘉祺爸妈告别时,我都是不明所以的状态,明明只是送两件衣服,怎么就还被马嘉祺拉着呆了一天,还去扮了人女朋友。




当我把这件事告诉收银台的小姐姐时,她倒是理了理衣袖,把我拉在一旁坐着,将柴六斤赶去一边,问我,





“那你反感吗?”




“反感什么?”




她一脸很铁不成钢的看着我,




“做他一天女朋友反不反感?”




“怎么会反感呢?”




当我说出来时就理解了她的用意。




我是真栽马嘉祺身上了。









07.


“六斤,我做你妈妈你喜不喜欢呀?”




马嘉祺又出外务了,柴六斤在我开学前兼职的最后一周又和我见面了。




柴六斤依旧不会说话,只是跑过来学着之前的萨摩耶一般蹭了蹭我的手背。




“唉。”




最近是很emo。









08.


在爸妈瞬间变得不舍的眼神中离去,一整理好行李就接到了我哥打来的视频。




“妹啊,最近咋样啊,听爸妈说你又回学校了。”





我鄙夷的看着他献殷勤的嘴脸,抽了抽嘴角爬上床,





“请进入你的正题好吗?”





按照之前的经验,他一给我打电话准是追人家女孩子又没方法了。





听他苦水倒到一半,突然收到了马嘉祺发来的消息。




六斤爹:怎么不接我视频




六斤爹:




「六斤爹: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请下辈子让所有的狗勾都远离我:??你有病吧马嘉茄!」




「六斤爹:那你怎么不接嘛~」




「请下辈子让所有的狗勾都远离我:我和我哥打电话呢」






刚发过去,我哥便看见注意力不在他身上的我,立马把嘴凑近手机,




“你再不听我说话我就不给你额外生活费!”




这一听我立马把屏幕调到与我哥的视频通话界面,示意他继续。




另一边的马嘉祺正苦恼着自家小朋友是不是被其他坏男人拐跑了,便听见同一个房间里丁程鑫的怒吼。




“丁儿你干嘛呢?”




马嘉祺象征性的关心了几句,便看见丁程鑫手机上像自家小朋友的身影。




忍着没说话,心里想着自己不会要和自家兄弟去争小朋友吧。




直到冗长的内容结束,看着一脸春光的丁程鑫,马嘉祺试探性的询问。




“那是我妹妹啊。”




“那个……大舅子啊。”








09.


本打算周末和好友出去疯玩,却被丁程鑫以生活费为威胁,挟持我和他一起去参加他们公司某个团建活动,并提醒我穿的正式一点。





自然知道丁程鑫和马嘉祺是一个公司队友,不用说我也至少不会用着见我哥那套睡衣,以及炸掉的头发那一装扮。











到了那天丁程鑫还特意过来接我,按照他告诉我的,一定要坐后座,并且要一脸纯真的笑容对着坐在副驾驶的姐姐甜甜的说一声,





“嫂子好。”





于是就看见了传说中的嫂子红的从耳朵到脖子,有些嗔怪的看了一眼正笑得招摇的丁程鑫。





不得不承认,丁程鑫眼光好,嫂子长的是我想要霸占的地步。





一进去,丁程鑫立马把嫂子挽着,笑盈盈的给大家介绍,而我则孤零零的有些哀怨的站在他身后,看着两人恩恩爱爱的背影。





“丁程鑫,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看着丁程鑫拉着嫂子就要坐下,我表面微笑着实则用了力掐他的大腿外侧。




“嘶,这是我妹妹。大家对我女朋友多多担待啊。”




行,真行,三句离不开他家女友。




谈恋爱的哥哥就像二狗子,又二又狗又傻子。




没有恋爱降临的我就像酸菜鱼,又酸又菜又多余。




丁程鑫还算知道自己有个妹妹,一下子便把我托付给了马嘉祺,马嘉祺笑盈盈的揉了揉我的脑袋,替我拉了拉皱着的衣角答应了他。





马嘉祺不比丁程鑫香?





我命中注定的老公。








一坐下我就笑嘻嘻的凑到他身边,打趣他不知道丁程鑫是我哥,还问我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马嘉祺立马有些惊恐的看向正在我们身后调戏他女友的丁程鑫,掐了掐我的手指示意我别说了。




作为六斤的爹,他颇有些可怜巴巴的看向我,向我吐槽六斤的双标行为,





“为什么六斤那么黏你,我之前一把他接回家他就对我一脸嫌弃。”




能怎么,天生六斤妈呗。




心里是这么想,但也没有说出来,





“可能是你太执着于让它说话了。”





马嘉祺还真信了,一脸荒唐的看向我。




突然提议的真心话大冒险打破了我俩之间的悄悄话,作为一个又怕抽到自己,又喜欢看别人热闹,却又喜欢刺激的我,当然立马拉着马嘉祺参加。





见到了刘耀文打电话对他老婆说“比起你我更爱小猪佩奇”,被直接挂断电话,听到了贺峻霖和他女友的双口相声,闻到了单身狗严浩翔自制的一言难尽饮料。





以及我需要给我哥说一段土味情话,却被丁程鑫当场拒绝并且将如此大任交到了马嘉祺身上。




“柴六斤好喜欢你啊,可能是和我呆久了变得一样了吧。”




我已经自己开始扣别墅了,马嘉祺却和有怪癖似的,一边说荒唐一边咧开嘴角。












饭局结束后是马嘉祺送我回学校的,因为丁程鑫和人女朋友约会去了。





路上我正沉迷于踢石子玩,却被马嘉祺从身后牵住了手,见我没有反抗,便慢慢将我拉到了他身边。





“我爸妈最近可天天惦记着小朋友,三句话都离不开你。”





“那你以后找女朋友了怎么说?”





我再一次狠自己嘴硬,都这个份上了,还是不愿说。




“是你不就行了。”





不记得我是如何答应他的,只记得在屏幕里原本处理公事都游刃有余的他,生涩的亲吻着我的嘴唇,在我忍不住笑出后像小朋友一样的离开,等着我去哄。




可以勉强哄一哄。




正当我看着马嘉祺的嘴角开始上扬时,不应景的微信电话铃声响起,马嘉祺点开一看正是他爸妈。




“小马啊,今天我闺女给我追到手没。”




“是啊,上一次你就让我们陪着你演,好让人家装一回你女朋友。”




听了视频那头马嘉祺爸妈的一言一语,我扯了扯马嘉祺的袖子趴在他耳边说,





“好啊马嘉祺,你竟然对我那么早起歹心。”





“反正到手了。”




看马嘉祺那得逞的笑容,我报复性的冲着正待在马嘉祺爸妈身旁的柴犬说,




“六斤,我还是更喜欢你!”





得到的便是挂断电话后马嘉祺突飞猛进的吻技体验。










“你更喜欢我还是柴六斤?”

“当然是……柴六斤!”






end.






没有想到我鸽了一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sv和冬奥令我上头!


姊妹篇合集查看~










评论(126)

热度(7233)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